ʕ̯•͡˔•̯᷅ʔ ᐝ

“就这一次,我保证就要一次,”结婚前夕,美貌老板娘敲开我房门,苦苦哀求

老板娘怀孕了,老板为了感谢我,送了一套房给我。


原因是,老板娘做的是试管婴儿,而提供精子的是我。


而,老板不知道的是孩子并不是试管婴儿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我坐在华丽的客厅里,有些踌躇,听着窗边美妇打着电话,她时不时的朝我这边看,嘴里应着:“老公,人不错,学历也不错,就他吧。”


“嗯,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听了美妇的话,看来我面试成功了,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。


美妇上下打量了我下,收间微蹙,眼里略带嫌弃:“身上臭哄哄,先去洗澡。”


瞬间,我耳根都红了。


别墅很大,卫生间更大。


我洗了澡,换上干净的衣服后,就被阿姨领到一个房间里。


房间里,是一个男医生,他看一眼我,指了指旁边的床:“我们开始吧。”


说话时,这场景让我有些发杵,我不会遇上什么贩卖人体组织机构了。


我想逃,却被男医生的话震惊着。


他发笑:“放心,我只取精,不取器官。”


“取精?”


是我想的那种吗?


但我面试的不是老师吗?


瞬间,我胀红了脸,感觉自己被骗了,最重的是,私自己捐精是犯法的。


我想这里,我转身准备离开,没想到,门被推开。


美妇靠在门口,两指间夹着一张银行卡,她声音娇柔:“李溢,取一次精,2万,你不亏,而且,你如果愿意,还可以在我这里住下,包吃包住。”


说实话,我很心动。


我才来北京,本来引以为傲的成绩但在北京根本算不上,面试处处碰壁,走投无路,在招聘网上看到应该老师。


我摸了摸口袋里所剩无几的钱,终于一咬牙:“我做。”


取精过程很顺利,按照医生的话,就是年经气旺。


当天,我就在别墅里住下。


我的房间就被安排在美妇隔壁。


夜里,我迷迷糊糊间,听见隔壁传来的声响,很有意境。


“老公,我好想你。”


声音娇媚,扰得我都口干舌燥的。


直到深夜,隔壁才停了响动。


早上7点,我起床,正好碰上穿着睡衣的刘瑶。


虽然刘瑶已经30多岁了,但她保养的极好,皮肤紧致白皙,看上去不过20几岁,她露出性感锁骨和天鹅颈。


我站在一旁,打起招呼:“刘小姐,我看后花园没人打理,不如就交给我。”


确实,在人家这里白吃白喝,总归不好。


许是刘瑶没想到我会提这个话题,她打量了我一下,施舍般的语气:“行,就给你算500一天。”


这真是意外之财,我也没有拒绝:“谢谢刘小姐。”


早饭后,我给爸妈打了一个电话,称自己已经找到工作,让他们不要担心,然后就开始今天的工作。


我爸爱花草,所以我对花草也懂得不少。


今天天气燥热,我修剪了下花枝,满头大汗,直接脱掉T恤,系上宽大围裙。


一个抬头,正好对上落在窗前刘瑶的目光。


她高傲的抬起下巴,就连那眼尾都透着傲漫,宛如那高高在上的女王,这态度让我心里很不舒服。


直到中午吃饭,我都没有看见男主人,目光突然看向上方坐着的刘瑶,那昨晚和她一起的人是谁?


接下来一个月,我没事就在花园溜达,本来杂乱的花园,此时已经焕然一新,空气间都弥漫着一股花香。


树荫下,我闭眼浅睡。


直到,一双柔软的手扶上我的手臂。


“李溢。”


2


是刘瑶。


猛得,我惊醒,坐起身来,正好撞入刘瑶的胸口,很软,还很香


刘瑶好看的眉眼皱成一团,自傲的语气中又夹杂着几分娇媚:“李溢,你弄疼我了。”


若光听这话,真是让人误会。


我也是男人,像刘瑶这种尤物,哪有不动色的,暗地里咽了咽口水:“刘小姐,对不起。”


此时,刘瑶那双细长媚眼上下打量我:“要不,你帮我揉揉。”


“揉……揉?”


我震惊,连说话都结巴起,不敢相信自己听见的。


刘瑶站直了身体,我这才看清,刘瑶今天穿着的一条白裙,直至膝盖,大波浪,烈焰红唇,真得很惹眼。


我往上看,好像看见不该看的一幕。


“呵呵,瞧把你吓到的,我是来提醒你,别忘了你的用处,今天该交精了,王医生在等你。”


说完,她就转身离开。


房间里,我脑海里全是刘瑶那媚态的样子,还有刚才那一撇的眼福。


配上屏幕的画面,我越发激动,取精就完成了。


下午刘瑶不在家,直到晚上她才回来,她回来身边还有一个男人。


男人身材高大,年龄大概40岁左右,长相不错,刘瑶依偎在男人怀里,撒娇着:“老公,别闹。”


原来,这个就是刘瑶的老公王伟。


王伟的目光落在我身上,打量一番后,搂着刘瑶就回了房间。


后来,我才知道,刘瑶每晚是跟王伟打电话。


所以,都是刘瑶在自我安慰,我还撞见刘瑶买了不少用品。


我在花园散步,不想这么早回房睡觉,因为今晚肯定是不眠夜。


没看见王伟之前,我以为刘瑶的老公是一个老男人,所以才没有生育能力,才会让人捐精,没想到王伟这么年经,是那方面不行,还是无精者。


夜深有些凉了,蚊子也多了,我打着哈欠,还是准备回房。


在路过刘瑶的房间时,他们的房门没有关,屋内传出刘瑶的声音,隔着门缝,我看见刘瑶半跪在地上在……自我安慰。


突然,刘瑶回头,四目相对,我尴尬的落慌而逃。


第二天,王伟一脸疲惫的楼着刘瑶下了楼吃早饭。


刘瑶的目光落在我身上,我想到昨晚的一幕,胡乱吃了几口,就往花园跑。


前几日,刘瑶订了几株花,今天正好回来了,所以我挺忙的,一时也忘了吃饭的时间,还是厨房的阿姨来叫我。


厨房里,我简单的吃了两口,就看见刘瑶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。


她凑近我,鼻间是那栀子花的香水味,很好闻。


“李溢,你都看见了。”


她如那骄傲的孔雀步步紧逼我。


我一时不敢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
忽她的手指划过我的胸膛:“不如,你帮我。”


“帮你?怎么帮?”


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我自然知道刘瑶这话是什么意思,但她没有明说,我也不能挑破,万一,刘瑶只是试探我,或者说,开玩笑呢?就像上一次一样。


她手指勾住我工作的围裙,一改往日的自傲,两颊泛着红晕,呵斥:“李溢,别跟我装傻,晚上等你。”


话完,撩了撩大波浪,扭着腰离开了。


3


晚上吃完饭,刘瑶跃过我,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。


9点,我经过刘瑶的房间,她的门是虚掩的,隐约间,还听见哗哗的水声,就在我犹豫间,前面走来一个女佣,是给刘瑶送热牛奶的。


刘瑶睡前,都要喝一杯热牛奶。


我低下头,转身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大概又过了半个小时,我的电话响了。


是刘瑶。


我没敢接。


我承认我怂了,毕竟二十多年的教育,让我不能做勾搭有夫之妇的人。


‘滴。’


刘瑶发来的微信。


‘李溢,有色心没色胆。’


‘还是,你不行。’


我无奈的笑了笑,确实,我有色心没色胆,不行就不行,前几天,我在网上投了一个简历,只要给我回复,我就离开,毕竟这种工作不是长久的。


这样想,我放下手机,翻身蒙着被子睡觉了。


直到,半夜。


我隐约觉得有人进了我的房间,可我明明锁了门。


“谁。”


我低吼一声,坐起身来,正准备开灯,没想到来者居然出声。


“是我。”


刘瑶压低着声音。


我一听是刘瑶,心提到嗓子眼了,也不敢开灯了:“刘小姐,你有事?”


刘瑶的声音越来越近,直接她的手缠上我的手臂,声音淡漠,讽刺咒骂:“李溢,你是不是男人,这种事情,难不成还是你吃亏。”


鼻间是那芳香,我乱了心神,吐字不清:“刘小姐,我是不敢啊。”


我不敢上刘瑶的床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,王伟是社会上的人,若他知道我上了他的老婆,我还有命活吗?


刘瑶突然抱住我的腰,在我怀中乱蹭着,冷硬自傲的声音一改温柔:“别怕,他不会知道的,我还会给你钱,二十万。”


见我没回应,她又加码:“四十万。”


四十万。


我心里念叨着,四十万对于刘瑶这种富人不多,可对于我这种农村里出来的学生,可能就是一辈子都没有见过的。


她一把把我推倒,坐在我身上,


我握住她的手,声音有些喘息:“为什么?”


是为了性,还是单独的想要孩子。


刘瑶动作微顿,她才说:“我要必须要一个孩子,必须。”


我反抗的话最终被刘瑶的吻封住。


我单身25年,没有亲身体验男女之情,刘瑶这操作,直接让我深陷其中,凭借着在室友那里蹭来的看片经验,我生疏的动作在刘瑶的引导下游刃有余。


深夜,我看着熟睡着的刘瑶,那漂亮的脸蛋,性感的身材,心里还算美滋滋,说到底,我是我赢了,钱拿了,人还睡了。


清晨,等我醒来,身边早已经没有了刘瑶。


只是等我下去吃早饭时,我差点没从楼梯上摔了下。


王伟居然回来了。


此时,他正楼着刘瑶调情,当看到我,他的目光一冷。


瞬间,我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。


昨晚我才和刘瑶睡了,今天一大早王伟就回来了,他知道了?


我有些害怕,别墅里恐怕有王伟的眼线。


我战战兢兢的坐在桌角埋着头吃饭。


忽王伟朝我说话:“李溢,好好干,我不会亏待你的。”


这话,差点吓得我没拿稳筷子。


我无意间撇了一眼刘瑶,她很淡定的吃着早饭。


我回应:“王老板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王伟很忙,吃完饭就回了书房。


今天外面下雨,所以我也不用去花园,所以我就准备呆在房间。


我才准备关上门,手腕上被人一握,随即就听到关门声。


刘瑶将我抵在门后,她讽笑的看着我:“真是没种,瞧把你吓得,他又不吃人。”


我心里害怕极了,忙推开刘瑶,压低声音:“刘小姐,你快出去。”


万一被王伟看见了,我就真得没命了。


刘瑶撩了撩卷发,她不慌不忙的居然坐在我的床上,故意撩起裙子,露出性感大长腿:“李溢,你昨晚可不是这样说的。”


我脸一红,看着刘瑶这媚人的样子,有了反应,也怪不得我,少不经事,一旦尝到甜头,又怎么不想再尝尝。


下一刻,刘瑶直接躺在床上,她说:“李溢,别浪费时间,快点。”


精虫上脑。


刘瑶声音娇软,但她也不敢太放肆,而我起了坏心,谁让刘瑶之前捉弄我。


刘瑶半咬红唇,潮红着脸,娇怒的瞪着我:“李溢,别闹。”


我笑得很得意,亲咬了下她的耳垂:“怎么,不舒服。”


刘瑶也不甘示弱,她狠狠咬到我的肩膀,痛得我眉头紧皱。


就在此时,门口却传来王伟的声音,他问一女佣:“太太呢?”


女佣回答:“不知道,没看见太太。”


我吓得不敢动了,可刘瑶去踢了踢我:“继续。”


啥?


继续?


刘瑶可真是大胆啊,王伟就在门外,她还敢让我继续。


而我,箭在弦上不得不发。


王伟的脚步声越来越玩,我暗松一口气间,又觉得有几分刺激。


十多分钟后,刘瑶气息微喘,两颊还微红,她赤着身子下了床,然后打开窗子旁边的衣柜侧门。


就在我奇怪刘瑶在干什么时候时,睁大眼,只见刘瑶居然从衣柜侧门里再拉出一道暗门,而暗门后,就是她的房间。


我坐在床上,震惊许久,难怪昨天晚上,我明明锁了门,刘瑶还能进来,原来就是从这里进来的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